Kis-My-Ft2のfan主推玉藤北
21对乱吃15对乱写,注意避雷
喜欢文章的话直接关注合集即可
本人lof发疯碎碎念颇多
热衷于更换头像
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六年级生
苦逼码字人
语擦人是也。
B站:秉筆直書_キスマイ
web:秉筆直書_tama

你好哇,李银河

“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

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

你是我的军旗”

“今天我想,我应该爱别人,

不然我就毁了。”

“我觉得我无权论是非,没这个勇气。

我觉得你可以。你来救我的灵魂吧。”

“虽然我胸膛里跳着一颗血/污的心脏,脑壳里是一腔白色泥浆似的的脑/髓(仅此而已),但是我爱我自己这一团凝结的、坚实的思想。这是我生命的支点。浩荡空虚的幽冥算什么?”

“你该快回来了吧!我要疯了。”

“只有歌要美,美却不要歌。”

“我会不爱你吗?不爱你?

不会。爱你就像爱生命。”

“请你不要吃我不要吃我,

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。”

“你把灵魂的大门开开,放我进去吧!”

“至于理想的女性,除了你还有谁?”

“顺便问你一句,你爱我吗?”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秉筆直書_Ries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